close

「要開學了。」

話說最近這陣子常聽到有人投訴說我很久沒更新了、音樂也沒換等等的。

我要在這邊澄清這件事情,我現在不是更新了嗎XD (音樂的部份自動忽略。)

只是最近沒什麼梗好玩的,而且學校這學期的排課也超詭異的,跟我想像中的做二休三差好多,竟然要做四休一耶!!

做四耶!!二技最後一學期還要做四耶!!排課排二三四五是怎樣?

而且星期二只有三四節要上民主與法治,我很民主好不好幹麻還要排這種課啦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想要構思D&D的世界架構,徵求五至八名成員歡迎留言跟我詳談。

確定每週將會排定開會時間,對D&D有興趣或是想了解皆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