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參賽,不是來嚐失敗的滋味!至少讓我打出漂亮的一仗!

呵,快四月囉,馬上就要進入倒數階段!

所有的恩怨都先放在旁邊,等到考完試在一件一件慢慢處理。

痛苦就快過去,一切都將豁然開朗...

而且五月十九號就是怪叔叔的生日了,在煩惱要送什麼東西比較好,而且也不確定到時候我身上還會不會有錢。 (歐飛)

不知怎麼搞的,已經漸漸抓住考試的節奏,把失落已久的感覺找回來了,現在就只能憑實力,看能不能考到好一點的學校。

等到考完試還有幾份報告需要準備,嘖!

套一句老話...

當一天和尚,敲一天鍾。

該做的還是要做XD

可是我就是很不想做阿~ (滾來滾去)

時間過的好快,眼看五年的時光轉眼間就過去了,想當年還是一個毛頭小鬼,現在已經變的比較成熟了! (有嗎?)

剩兩個多月就要畢業囉!

感慨阿!

容我說一句抱怨的話....

都要畢業了,還搞這種花樣,這樣大家有比較快樂嗎?

呃,在一句好了XD  (踹飛)

呵呵呵,開玩笑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嘎,被怪叔叔抓包了,生日不小心打錯了。 (羞)

以修正為十九號了....謝謝指教XD  (歐飛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