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除了等待還是等待。」

時間永遠都過得很快,可是出版社的進度總是很慢。《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》的第五集原文小說已經在2008年9月出版(上圖為英文版封面),尖端出版社還是停留在第四集,反而全力主打最近的暮光之城系列》,而且暮光之城出到第三集就停止了,最後一集暮光之城 - 破曉》遙遙無期。

而皇冠出版社的史蒂芬金選系列》即將在四月份推出必需品專門店》,並且保持每三個月推出新作的做法,七月份出版牠》,而且重拍電影也會在今年上映。

至於春天出版社的龍族》第二部還沒有釋出出版日期,第一部也在今年推出完畢。

蓋亞文化的夜城》系列第八集推出時間不明確....

話說最近又打破一項誓言,本來打死都不會去看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》,可是在上個星期發現博客來打七折的優惠販售獵命師第一集,在剛好要湊足350免運費的情況下,就給他買第一集下來看,看了以後就開始瘋獵命師系列,說到這邊我突然發現我的睡前讀物都無法幫助睡眠,都會讓我熱血起來,要不然就是嚇得要死睡不著(金爺的功勞)。

回到主題《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》,目前台灣出版進度為︰狼兄弟(Wolf Brother)、心靈行者(Spirit Walker)、食魂者(Soul Eater)、放逐者(Outcast)四本。

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對這本書的作者沒印象,不像羅琳或史蒂芬金有名氣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些作者介紹給各位參考。

米雪兒.佩弗(Michelle Paver)出生在中非,幼年搬到了英格蘭。她的經歷豐富,先在牛津大學取得了生物化學的學士,後來成為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,最後卻放棄了原本的工作,從事專職的寫作。「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」的成書源自她畢生對動物、人類學和遠古時代的熱愛。同時,也出自她從旅行中得到的靈感,包括到北歐挪威、拉布蘭、冰島、卡帕希恩山脈的旅行,尤其是有一次她在南加州的一個偏遠山谷裡遇到一隻巨熊,因此留下深刻的印象。《狼兄弟》是她的「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」中的第一本書。

至於故事內容就請自己去找來看了,我不負責XD

而小說心得就等到台灣出版第五集在PO上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